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发烧米粉看过来!小米5官方版Android 7.0来袭

【TechWeb报道】在华为发布了搭载基于Android 7.0系统的Mate 9后,国内手机厂商也开始陆陆续续开展为自家手机适配Android 7.0系统的工作,比如昨天小米官方论坛发布的小米手机5 Android 7.0 N内测招募贴,昨天只供权限高米粉阅读,今天所有米粉都可正式报名参加内测活动,由此可见,关于小米5的Android 7.0测试工作将正式启动。

图片3

谷歌在Android 7.0上,加入了分屏多任务、全新下拉快捷开关页、通知消息快捷回复、通知消息归拢、夜间模式、流量保护模式、全新设置样式、改进的Doze休眠机制等多方面新功能,小米MIUI 8肯定会在这些新功能上加以优化,或者略有取舍,因为MIUI 8也拥有自己的一套操作逻辑以及功能。

图片4

MIUI 8内测版仅仅将内核换成了Android 7.0,但MIUI版本依然是MIUI 8,也就是说小米MIUI 9发布时间还尚不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今年小米不会放出MIUI 9系统。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既然是内测招募,系统肯定有不少未知BUG存在,如果在意手机稳定性的米粉,还是不要过早加入内测活动体验新版本MIUI 8。

从小米5用户能享受基于Android 7.0系统MIUI 8来看,小米5S/5S Plus/Note 2/MIX这几款手机运行新版MIUI 8都是迟早的事,不过小米会照顾到多少小米5之前的旧款手机,目前还不得而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