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华为Mate 9携手Huawei Pay引领移动支付新体验

继华为Mate 9月初在德国慕尼黑惊艳亮相后,11月14日这款 “年度最佳旗舰”在上海正式发布,再次成为国内关注的焦点,引发众多机友的追捧。发布会上华为宣布Mate 9将全面支持Huawei Pay,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新潮、安全、便捷的手机支付方式,这也让很多消费者充满了期待。

当下移动支付几近成为智能手机的功能标配,但随之而来的移动支付安全问题也越来越敏感。对于智能手机厂商来说,如何通过技术创新的优势提升支付安全成为一项重要课题。华为Mate9+Huawei Pay 提供了“金融级标准+芯片级安全”的安全保障,为消费者的支付安全保驾护航。

华为Mate 9天猫首发,详情可进入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查看

金融级硬件优势让支付安全“更进一步”

这次Mate 9在硬件上最大的亮点,是它首次搭配了全新的麒麟960芯片,该芯片率先获得了央行和银联双重安全认证,成为全球首款受到金融级安全认证的手机芯片,为Mate 9的移动支付提供了更让用户放心的安全保障,也使得Mate9在金融安全方面的整体表现更加出色。

值得强调的是,为了让移动支付的安全性“更进一步”,Huawei Pay力图从技术上规避可能存在的支付风险,采用Token技术,交易过程中传递支付标记而非真实卡号,避免卡号被盗的风险,并创新性开启了应用指纹识别功能,从而实现“手机内置安全芯片+NFC+指纹识别+TEE功能”四重安全保障,综合各种安全举措达到当前技术状态下最高的安全等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硬件安全。

为用户打造移动支付便捷新体验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支付方式的发展演进,在经历“现金时代”、“刷卡时代”之后,越来越多的潮人喜欢轻装上阵,用Huawei Pay等新潮的刷机支付更受潮人青睐。

相比刷银行卡支付,避免了数字密码输入过程中明码泄漏的危险,即使相比微信和支付宝支付,Huawei Pay这种直接刷手机支付的步骤也更为简单,更为便捷。用户扫扫银行卡就可以绑定多张银行卡(Mate 9将于2016年12月正式开放Huawei Pay绑卡);使用更简单,Huawei Pay可在无需联网、无需解锁、不打开任何APP应用的前提之下,在手机熄屏状态下靠近支持云闪付的银联POS机,通过验证指纹即可完成支付。

Huawei Pay合作银行已达30家,并支持公交地铁刷卡,目前已支持上海公交地铁刷卡,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即将陆续开通。华为也将陆续发布更多机型支持Huawei Pay,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更多支付场景,以及提供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Huawei Pay借势华为终端业务快速发展

Huawei Pay基于Mate 9优秀的硬件优势提供便捷、轻松的移动支付方式,这也算是好马配好鞍的一种体现。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出,Huawei Pay正在通过不断地进行强化升级,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全的智能生活。

随着华为智能手机终端业务的快速发展,Huawei Pay作为智能手机的创新体验功能,也必将得到大力的推广发展。在移动支付市场向好的情况下,华为在移动支付方面的践行已经真正领先于行业,未来也将为更多的移动支付群体所追崇认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