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来点实在的!国行三星S7与S7 Edge安卓7.0上线

【TechWeb报道】三星在今年旗舰机Galaxy Note 7失利后,也一直在想法子来补救,例如明年提前发布Galaxy S8,为Galaxy S7/S7 Edge增加新配色等,而近日三星再一次行动起来,终于是推送了行货版S7与S7 Edge的安卓7.0操作系统。

QQ截图20161119100936

此次三星推送安卓7.0主打用户体验操作流畅,现在,国行公开版(不支持奥运&蝙蝠侠定制版)用户只需要在三星应用商店下载“盖乐世空间”APP,通过上端的Beta Program Banner申请注册即可,首批限6000人。官方给出的内测时间截止到12月中旬,所以我们猜测国行正式版有望在年底前分发。

QQ截图20161119101004

从曝光的UI截图来看,基于安卓7.0的新UX以白色为主色调,图标风格更加统一,而且大幅度提高了流畅度,Knox更名为安全文件夹、能自定义息屏预览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