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7.1.1年底推送:开发者第二预览版发布

【TechWeb报道】虽然搭载Android 7.0手机设备现在还不算很多,但谷歌还是在坚持进行关于Android 7.0后续版本的更新,比如谷歌刚刚推出了安卓7.1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这也将是最后一个预览版本。

Android 7.1开发者预览版支持的手机自然是谷歌亲儿子系列:Nexus5X、Nexus6P、Nexus9和Pixel C都一应在列,最新谷歌Pixel手机同样享受系统推送。

11.231902

据悉,加拿大的Pixel/Pixel XL用户今天收到系统更新,系统加入两个新特性,一是双击亮屏,二是拿起亮屏,目的是方便用户查看通知。这两项功能简直是国产ROM两年前的创新。

关于其他更新内容,Android 7.1开发者预览版2更新了Android Studio、Android 7.1.1平台和API Level 25模拟器系统中的平台工具和SDK构建。

据谷歌表示,Android 7.1开发者预览版2在系统稳定性和UI方面接近“完全体”,也就是接近正式版,这个版本几乎不会存在Bug.最终Android 7.1.1正式版发布时间,将锁定在今年年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