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官方自曝Flyme 6:用户体验大提升

魅族定于本月30日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魅蓝X新品手机外,还有煤油期待的Flyme 6。

其实有关Flyme 6的传闻和消息早就有之,比如魅族副总裁、Flyme总设计师杨颜十月初曾透露,Flyme 6已经研发有一段时间了,并表示希望能在春节前发布。

随后魅族就调整了Flyme 5的更新频率,暗示正在全力研发Flyme 6。

魅族官方自曝Flyme 6:视觉交互大提升

刚刚,Flyme官方微博表示,(Flyme 6)不仅要视觉、交互、功能以及性能上都有更大的提升,还要让更多人用上如此优秀的系统。

魅族还表示,曾经的Flyme是“小而美”,如今, Flyme 变得更成熟,服务数千万的用户,似乎不再“小而美”。但是,从未改变的是细细打磨,探寻极致的精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