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亲儿子专享!Android 7.1.1最快12月6日推送完毕

【TechWeb报道】对于安卓铁粉用户而言,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系统至关重要,谷歌自家亲儿子手机自然成为他们首选安卓手机品牌。澳大利亚的运营商Vodafone称谷歌计划在12月6号为Nexus 6P放出Android 7.1.1,此次系统包的大小将会有650MB左右,将会包含12月份的安全补丁。

11.29995

同时Vodafone还表示,可能需要最多2个星期,所有的Nexus 6P设备都会得到Android 7.1.1更新。所以从时间上计算,12月6日前后全球各地的Nexus 5X、Nexus 6、Nexus 9、Nexus Player、Pixel C设备将得到安卓7.1.1的推送更新。

谷歌Pixel/Pixel XL预装的就是安卓7.1,但在12月份应该也会有自己的更新,至少在系统安全补丁上,谷歌也需要放出少量更新包让用户及时更新。

Android 7.1最近刚发布了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主要是增加了对Nexus 9的支持,Nexus 6、Nexus Player则还要等到最终正式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