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一加手机3吃上官方安卓7.0 国内用户还得再等等

【手机中国 新闻】近来很多安卓手机都在摩拳擦掌,纷纷准备迈入全新的安卓7.0时代。刷机小王子一加自然也不例外,近日一加3就要吃上牛轧糖了,不过顺序还是国外先来,我们后到。

目前一加已经正式在海外发布了针对于一加3的Oxygen OS 4.0 OpenBeta 8,将系统升级到了Android7.0。本次更新并不是采用OTA方式推送,需要用户手动下载并刷入完整的升级包才能完成升级。升级后如果后悔的话,需要联系客服才能吃到后悔药。

这次的更新主要是将内核升级到了Android 7.0 Nougat还新通知设计、新设置菜单设计、多窗口视图、通知直接回复、自定义DPI支持、已添加状态栏图标选项、为第三方应用程序添加快速启动、 改进的Shelf定制,此外还修复了已知问题:Android Pay可能无法正常工作、一些稳定性 / 性能问题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