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华为应用市场“亿起1221”启动 回馈用户12亿

12月1日,以“一触即发·亿起1221”为主题的“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2016年度大赏”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当日,华为应用市场公布安全应用的10大榜单,从实用度、创新度、体验度、用户活跃度及美誉度等多重维度对应用进行评选,并诚邀亿万用户投票评选心中最佳的应用。榜单最终的结果将于12月21日揭晓。

华为应用亿起1221启动 回馈用户12亿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厂商的领头羊,华为无疑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其手机销量在持续上扬,全球市场份额位居第三。此外,以华为为首的国产智能手机的强势崛起,也促进了手机厂商应用商店市场占有率的快速提升,手机厂商应用商店发展迅速,用户体验不断提升,用户覆盖率达到49.8%。为了更好与用户建立沟通,华为应用市场举办安全应用2016年度大赏,在为用户搭建评选APP平台的同时,还回馈给用户价值12亿的奖品,从12月1日起至12月21日,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最新华为手机、出游礼券等奖品,更有豪车大礼。

十大榜单“硝烟四起 群雄应战”

12月1日,华为应用市场正式发布安全应用10大榜单评选活动。活动采取20天投票参与的形式,以用户为主,媒体、专家评选团联合评选出包括最受用户喜爱的年度安全应用、华为年度精选应用、华为年度最佳首发应用、年度优秀开发者应用、华为游戏人气网游、华为游戏人气单机游戏、Mate9最佳效率应用、P9最佳视界应用、荣耀8极光最潮应用、nova星人最美应用等在内的安全应用10大榜单。

本次“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2016年度大赏”获得了超百家CP的支持,汇集了KEEP、哔哩哔哩动画、墨迹天气、今日头条、唯品会、美拍、途牛旅游等超百款应用跻身榜单评选,其中不乏近期的爆款APP如高铁管家,还有社交类应用如钉钉,还囊括影视作品改编的手游诛仙等等。本次入围榜单的APP,除了从实用度、创新度、体验度三个角度,还特别考虑到用户活跃度与用户评价等方面。

近几年,华为应用市场在提升平台安全性,保障用户、开发者权益上下足了功夫,从开发者实名认证到独家人工复检机制,在业内首创从“技术+人员+端云协同能力+资金”四重安全保障,全面保障了用户获取内容和服务的安全。此外,入围评选的APP中也有很多曾入选华为应用市场APP精选集,能够进入榜单评选,也说明其用户喜爱度是很高的。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次参选的APP想要入围榜单,需达到制定的应用下载量标准,考量应用属性等要素,还要通过内部专家小组审核等。

不只是抽奖,还是用户遇见app的平台

据了解,只要用户在活动期间登录华为应用市场,给自己喜欢的安全应用投票或下载应用,就有机会获得“放心下,畅快玩”六张安全卡中的一张,一张卡即可参与转盘抽奖,包含华为旗下各系列旗舰手机、智能终端产品等,除了实物礼品,更有众多吃、喝、衣、食、住、旅行等各类优惠券。此外,华为应用市场还准备了终极大礼9辆沃尔沃XC60(一年的使用权),在12月21日当天,集齐“放心下,畅快玩”全套六张安全卡就可参加终极大礼的抽取。

华为应用亿起1221启动 回馈用户12亿

“尽管丰富的奖品吸引了众多的用户,但华为应用市场作为承载了众多应用的平台,我们想借这个机会和用户形成沟通,从而更好地服务用户。”华为应用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华为应用市场推出安全应用10大榜单评选活动,让用户选择自己喜欢的应用,极大地提升了参与感,得到积极的响应。不少用户表示,这种给APP投票的形式很感兴趣,虽然日常使用的APP都囊括在里面,但也不乏一些精品、小众的应用,下载之后,发现有很多乐趣。

 

自2013年华为应用市场1221活动举办以来,主要以回馈用户、推介app为主要内容,今年的1221活动安全应用年度大赏的推出,无疑升华了活动主题,让应用市场和应用真正走到用户中去,这也跟华为应用市场以用户为本的理念是分不开的。在最新版本中,华为应用市场表现出对主流年轻群体的关注,同时在页面布局和推荐功能上下“硬功夫”,不断完善的“伏羲推荐系统”,更加精准、智能地为用户提供喜爱的应用。华为应用市场一方面通过提升自身技术,帮助开发者精准触达核心及潜在用户,并通过精选、礼包、推荐位、资讯等丰富展示形式,向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APP;另一方面依靠人工检测、实名制等机制,为用户、开发者提供更加安全的下载环境。

此次1221的活动,巨额的奖金回馈固然拉动了用户的流量,但这背后也表现出华为应用市场对用户的关注,不断延展手机软件和用户体验的结合势必会进一步扩大华为应用市场在行业范围的知名度,更有利于打造其独具特色的品牌标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