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悲伤逆流成河:安卓7.0发布三月安装率仅0.4%

【TechWeb报道】谷歌虽然每年都在推进Android系统跨版本更新,但还是无法解决它与生俱来的“碎片化”问题,安卓7.0发布已经有3个月了,如今国外统计机构发布了最新的安卓各版本市场占有率数据,谷歌比较伤悲的一点是,自家安卓7.0系统占有率仅有0.4%,这简直跟iOS 10安装率相比存在天壤之别。

1

在最新分布表中可以看到,Android 5.0/6.0分别位居安卓设备仍然位居前三,Android 5.0版本比例最高的,达到了34%,其次为安卓6.0的26.3%,仍然有24%的设备采用安卓4.4系统。

转化率低下对于安卓7.0而言是一键相当郁闷的事,谁都希望自己辛苦一年打造的新系统能让大多用户享用,现实情况却给了谷歌一记耳光响亮。

不过iOS10最近日子也不好过,苹果为iPhone7系列带来大量更新后,波及了包括iPhone6s之前设备出现不正常关机,这也让iOS 10在更新率达到60%后停滞不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