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官微自曝MIUI 9全新理念:细节有力量!

11月7日,我们独家获得消息,小米在新办公区“小米五期”举行了MIUI 9启动仪式。这是MIUI 9首次出现在人们视野中。

一个月过去了,MIUI官方微博发出一条#细节有力量#为话题的内容提到:“有时候,我们执迷于信息的声量,却忘记了细节的力量。”

随后在MIUI微信公众号上再次出现“细节有力量”的文章,这五个字有什么深意吗?

小米自曝MIUI 9全新理念:细节有力量!

从微博配图看,基本都是今年发布的MIUI 8特色功能,很多是不容易被注意到的细节优化和改变。

屈指一算,MIUI 8发布已经过去大半年时间,而“细节有力量”或许正是下一代系统版本(即MIUI 9)研发的全新理念。

另外小米官方人员此前还在今日头条问答中透露了一些有关MIUI 9未来的设计和研发信息,比如MIUI 9会在手机性能功耗发热卡顿等问题上进一步改进提升;MIUI 9将会对系统进行适当瘦身,化繁为简;MIUI 9将会继续优化拍照效果并继续争取最多机型的覆盖;MIUI 9将会更智能,让手机更好用。

虽然透露的信息有限,但我们还是能够发现像省电、拍照等均是已有功能的细节优化和提升,这也符合“细节有力量”的理念。

众所周知,小米在互联网传播方面有着独到造诣,无论是此前的“为发烧而生”还是“小米手机就是快”,基本都成为行业里脍炙人口的口头禅。如今“细节有力量”的口号同样朗朗上口,也许正是MIUI下一步要努力的方向。 

小米自曝MIUI 9全新理念:细节有力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