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Galaxy S7将直升Android7.1.1 时间定为明年初

【TechWeb报道】三星在经过Note 7的爆炸门事件后,越发重视Galaxy S7系列的后续发展,不仅在早前推出了新配色珊瑚蓝,还于昨天在国内特供了128GB矅岩黑Galaxy S7 Edge,而现在又有消息传出,三星Galaxy S7以及S7 Edge已经开启了官方Android 7.0的测试工作,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其实这两款机型的用户可以享受更好的待遇。

据外媒报道称:有用户针对三星Galaxy S7的系统升级问题询问了三星官方,官方给出的答复是,Galaxy S7未来将升级到Android 7.1.1系统。

6

目前Galaxy S7和S7 Edge测试的依然是Android 7.0系统,但随着Android 7.1.1的发布,三星应该很快会将内核升级并继续测试,三星作为安卓阵营毫无疑问的老大,在每次Android系统新版本发布后,都能很快的让自家的产品用上,来提高用户体验。

只是在Android7.1.1的推送时间上,目前三星还没有正式公布,而有外媒称将会是在明年初进行Android7.1.1的推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