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口碑双12第一天战绩超十一黄金周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也就是支付宝口碑双12的第一天,中国老百姓在吃喝玩乐上的消费力有多强?双12可能是一个最好的观察点。

据支付宝口碑的数据,12月10日,有超过4900万人涌上街头用支付宝进行吃喝玩乐方面的消费。

参与双12活动的近1000家大型购物商场,包括全国的大悦城与凯德MALL在内,整体客流量与交易相比较日常均增长接近2倍。全国有近200个景区今年也首次参与了双12,其双12第一天的支付宝交易较平日猛增154%。12月10日一天,休闲零食连锁品牌良品铺子的全国线下门店成交单数95万笔,比去年双12当天还增长了43.9%,创下了良品铺子线下门店历史以来的单天交易纪录。

从参与人数来看,上海、杭州、北京的人消费热情最为高涨,分列全国前三。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长宁店)、杭州宝龙城市广场、绍兴银泰城则成为全国人气最高的商圈。上海长宁龙之梦购物中心市场部代表江文俊透露:“双12商场的客流是平时周末的2倍左右,即使对比国庆也有20%左右的增长,热度超过了十一黄金周。”

在海外,今年支付宝境外商家全面支持了花呗。支付宝的数据显示,双12第一天,境外刷支付宝消费的人次接近30万,同比增长3倍,全球数百个商家门店创出了移动支付交易纪录。

从地区上看,中国出境游客双12最爱在韩国、香港、日本、泰国和澳大利亚消费,其中,深圳、广州、上海、北京和东莞最多用户在境外刷支付宝。

支付宝口碑双12第一天战绩出炉:热度超十一黄金周

支付宝口碑双12第一天战绩出炉:热度超十一黄金周

支付宝口碑双12第一天战绩出炉:热度超十一黄金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