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老设备Lumia 520成功运行Android 7.1 Nougat

微软已经几乎放弃Lumia 520了。这款曾经最畅销的WP设备止步WP 8.1系统,微软也没有打算让其升级Windows 10 Mobile系统,但这并不代表着这款手机就此沉寂。在一些资深程序员的不懈努力下,这款老设备竟然能够运行Android 7.1 Nougat系统了。

或许当你看完上面这段视频的时候,会产生这样的疑问:“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令人感到遗憾的是,目前开发人员并未公布具体的刷机流程,不过视频的上传者表示让Lumia 520运行Android Nougat非常的“复杂”和“困难”。

254

255

视频上传者同时也表示Android系统运行非常的不稳定,这就意味着可能会经历各种BUG和崩溃,目前也不清楚是否具备所有的功能,例如手机通话和相机是否能够正常工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