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一加3 Android 7.0公测版出炉 开通NFC支付功能

 

12与14日,一加社区发布了基于Android 7.0的一加手机3氢OS公测第六版,一加手机3用户可以手动升级至该版本,此前刷入过氢OS 2.5公测版的一加手机3用户也将收到OTA推送。氢OS公测第六版支持分屏处理多任务,优化了氢视窗的编辑交互,并增加了不少个性化的设置,例如图标尺寸大小可调节,状态栏图标支持自定义等等。此外,该版本中NFC支付功能开通,用户通过对应APP开卡后即可使用一加手机3乘坐地铁、公交或是刷自动售货机等,该功能现已在北京开启公测,之后还将适配更多城市。

 

图:一加社区发布氢OS公测第六版

 

图:氢OS公测第六版开通了NFC支付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