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国际版Moto Z Droid/Force Droid将装载Android 7.0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一直以来都是最先向其用户推送最新Android系统的手机厂商,这一传统在今年同样也没有变。据悉,这家公司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始系统升级推送。率先吃上Android 7.0的摩托罗拉手机有2款,分别Moto Z Droid和Moto Z Force Droid,都是Verizon独家供应的机子。很快,这2款手机的国际版也将迎来Android 7.0更新。

406

407

对于非Verizon独家手机的用户来说,知道系统更新的时间非常实在。虽然摩托罗拉已经确认这些机子也会收到Android 7.0 Nougat升级,但却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不过看起来摩托罗拉德国分公司有点坐不住了,它在Twitter上对几位网友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408

据了解,德国市场的摩托罗拉用户将能在今年年底前让Android N跑上最新的Android系统,而Moto X产品线则要等到明年年初。至于由其代工的谷歌手机--Nexus 6则同样也要等到明年,具体时间为1月份。

虽然这些信息都是针对德国市场,但毫无疑问,欧洲其他时间也一定会采取同样的时间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