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Flyme 6正式公测:20多款机型齐更新

在2016的最后时刻,Flyme 6终于迎来正式公测,适配机型包括魅族、魅蓝系列的20款机型。

具体机型如下:PRO 6 Plus/PRO 6s/PRO 6/MX5/RPO 5/MX5/MX4 Pro/MX4/魅蓝U20/魅蓝U10/魅蓝Max/魅蓝E/魅蓝metal/魅蓝Note 3/魅蓝3s/魅蓝3/魅蓝Note 2/魅蓝Note 2电信版/魅蓝2电信版/魅蓝Note。

魅蓝2公开版在测试环节发现个别影响使用的问题,故今天取消发布Flyme 6首版系统,计划在1月中下旬发布,另内测会持续进行,今天会继续推送内测版本;魅蓝2电信版正常发布。

魅族表示,Flyme 6首版中,PRO 6s/PRO 6/PRO 5/MX6/MX5/魅蓝E/魅蓝Note3为稳定版,将会分批次逐步向所有Flyme 5公开版用户推送。

其余机型为体验版,请大家前往官网手动下载升级。

Flyme 5 公开版系统升级Flyme 6不需要清除数据,其余版本升级请先做好资料备份。

魅族Flyme 6正式开放公测:涉及20款机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