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Telegram宣布停止支持Android 2.3/3.0旧版本

知名短信应用WhatsApp日前宣布,停止支持Android 2.1/2.2、iOS 6以及WP 7系统。而现在另外一款知名即时通讯应用也宣布停止对这些旧版本系统的支持。Telegram此前已经宣布停止对Android 2.2系统的支持,而现在团队再次宣布停止对Android 2.3/3.0版本的支持,现在用户要使用Android 4.0 ICS及以上版本才能继续使用。

439

WhatsApp宣布停止对iOS 6系统的支持,不过Telegram则依然支持这个旧版iOS系统,但软件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功能需要新版本系统的支持,相信应该很快也会停止旧版本iOS系统。

作为替代解决方案,Android 2.2/2.3/3.0版本的用户依然可以通过移动浏览器访问Telegram的网页版本,此外Telegram还提供了Windows、macOS以及Linux三大桌面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