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Google透露Android Wear 2.0新版发布时间

在 I/O 2016 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为自家可穿戴平台推出了首个重大更新(Android Wear 2.0)。面向开发者预览的共有五个编译版本(每隔 6 周推出一个),最终版本原计划在 2016 年晚些时候与大家见面,但后来又被延期到了 2017。而据 9to5Google 的报道,Google 已经开始向开发者们推送邮件,表示会在 2 月上旬发布。

154

考虑到 Developer Preview 4 在 12 月中旬才面世,2 月上旬这个时间点也算是“提前”了那么一点点。照此推算,Preview 5 会在 1 月下旬到来,最终版本也会在 3 月上旬正式发布。

另有传闻称,作为新版 Android Wear 的首发搭档,Google 计划推出一对智能手表新品。不过新产品不会挂上“Google”或“Pixel”的头衔,而是其它 OEM 品牌。

155

截至目前,Android Wear 2.0 的开发者预览版本仍相当受限,只有华为手表和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才享受到了这一待遇,其它品牌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用户还请耐心等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