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这些微信小程序正确玩法 你知道吗?

 

微信小程序的上线这些天已经是热门话题,各网站争相报道,不过毕竟小程序的数量是需要积累的,初期上线的小程序实在不多,各种攻略看完发现干货不足,两周之后的今天,微信小程序在数量上已经小有规模,这次就带你了解一下微信小程序的新玩法,以及目前哪些App可以“惨遭”小程序取代。

文章分两部分讲小程序,首先是一些不错的微信功能扩展,第一个要推荐的就是投票功能,我们每天在微信群里聊天的情况越来越多,所以发起投票绝对是实用又好玩的功能,搜索名称“群幂群插件”或“群统计”。

发起微信群投票发起微信群投票 发起图片投票发起图片投票

两个小程序都能实现群投票,“群幂群插件”除了一般投票外还能创建图片投票,功能多一些,创建完投票分享进微信群就可以开始投票了,不过目前这两个小程序用起来偶有bug。

报名统计报名统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