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给力!全国超2000个汽车客运站可刷支付宝买票了

今日,支付宝官方透露,除了火车,现在坐长途汽车也能用支付宝在手机上买票。目前,全国主要省市超过2000个汽车客运站已经支持支付宝买票。在上海地区,不用取纸质票,乘客只需要出示电子票二维码,就能扫码上车。

支付宝表示,希望支付宝和客运站合作的“智慧春运”,让更多小伙伴在春节回家路上,买票更方便些、排队更少些、回家更快些。

据了解,湖北、辽宁两省已经实现了全省汽车站100%支持手机购票,而像上海这样的电子票扫码进站服务,也正在推广当中。

此外,在火车购票方面,今年春运,网络支付通道也再次升级,乘客除了可以在12306用支付宝付款买票外,还可以在全国超过2000个火车站的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上,用支付宝扫码付款,省去了现场找零的麻烦。

全国超2000个汽车客运站可刷支付宝买票了

全国超2000个汽车客运站可刷支付宝买票了

全国超2000个汽车客运站可刷支付宝买票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