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Flyme 6系统今日更新 稳定性大大提升

【TechWeb报道】对于手机来说,系统就是灵魂,而一款手机的系统也就决定了这款手机是否好用,不管是小米的MIUI,一加的氢氧OS,还是魅族的Flyme,安卓系统越来越人性化和流畅化,也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就在今天,魅族Flyme 6系统迎来上线后首个更新版本,新系统更新项目很多,但多集中在系统底层,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为重点。一向坚持小而美的魅族这次在软件上进行优化,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

30

总的来说,这次升级的亮点主要有3个,分别是全面提升系统的稳定性、流畅性,优化功耗表现;更加智能的后台应用管理策略;增强了游戏模式的性能。看来喜欢玩手游的用户这次可以玩的更畅快了。

31

此次更新共适配24款机型,包括PRO 6s、PRO 6、PRO 5、MX6等主流机型均可升级,但部分机型为稳定版,部分机型为体验版。其他部分魅蓝手机首次更新公开体验版,首版体验系统更新不做推送,魅友们可在官网手动下载升级公开版。

注意由于机型和版本较多,推送将分批进行,等不及的魅友可以在官网下载升级,赶紧升级体验尝鲜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