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腾讯QQ最新8.9正式版发布!春节QQ红包还可以这样发

腾讯今天放出了PC QQ的最新8.9正式版,带来了两处惊喜更新。

首先是消息列表支持自由调整,在合并聊天窗口的情况下,左侧列表宽度可以自由拉伸,分别显示头像、头像+昵称、头像+昵称+最新聊天记录等三种状态。

第二是继上个版本支持收红包后,PC端也可以发QQ红包了,显然这是在为过年玩红包做准备。

不过比较麻烦的是,PC上发出红包后,还是需要去手机上输入密码、完成支付。

PC QQ 8.9正式版官方下载:

http://dldir1.qq.com/qqfile/qq/QQ8.9/19983/QQ8.9.exe

QQ 8.9正式发布:PC亦可发红包

QQ 8.9正式发布:PC亦可发红包

QQ 8.9正式发布:PC亦可发红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