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手机游戏玩家最爱:MIUI 8加入录屏新功能

【TechWeb报道】MIUI系统一直是小米在软件方面呈现出的硬实力,可以说小米手机系列销量,很大一部分取决于MIUI系统足够给力。现在小米在MIUI 8系统中,又加入了一个人性化功能——手机录屏,这简直是游戏玩家最爱。

18

按照MIUI官方解释,MIUI 8自带的录屏软件,所以说设备无需Root就可实现录屏功能,并且在录屏过程中,MIC也是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支持玩家解说,可根据需要可自由组合分辨率、视频画质、帧数,同时支持悬浮播放/停止按钮,功能可谓是一应俱全。

19

所以说这个MIUI 8新功能,对应的群体不可能是大众,游戏主播应该是最佳受益者,不过绝大部分用户都是本着我可以不用,但你这个功能不可以没有这个初衷,当然希望自己使用的手机功能全面,所以MIUI 8这个加入录屏功能肯定还是会获得米粉点赞。

据悉,MIUI8开发版最快将在2月底上线录屏功能,目前小米3、小米4、小米5、小米Note的体验版系统已经加入了该功能,其他机型将陆续加入,稳定版本将会选择在3月上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