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2000万人集齐支付宝福卡!你能分到几分钱?

去年多少人为了一张敬业福茶不思饭不想,而今年由于搜集难度大大降低,支付宝集福卡活动上线一天就有900多万人完成了集齐任务。

而根据支付宝内的最新数据,至截稿时,已经有2050万人集齐了,而且还在迅速增加中!

本次集福卡活动将截止到除夕夜27日晚上22点18分,也就是还有将近八天的速度。按照目前的节奏,到时候几乎必然会有超过1亿人集齐。

本次活动的总奖金为2亿元,而且采取随机红包的方式,这意味着很多人只能拿到几毛钱,甚至会有大量的几分钱,而超过2块就可以欢呼了。

另外,原计划今天上线的顺手牵羊卡已经被取消了,不能去“偷”别人的福卡,但是依然可以找朋友赠送。

你还会去努力集齐福卡吗?

2000万人集齐支付宝福卡!一人几分钱的节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