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腾讯QQ天降红包创纪录:首日10小时1.27亿用户参与!

农历小年,QQ团队推出的“AR+LBS天降红包”正式开抢,官方表示全国共计有425万个红包入口,而抢红包的时间为1月20日到1月24日的每天11点到晚9点。

根据腾讯统计,在10小时之内参与的用户就达到了1.27亿,用户中奖次数达到4.84亿次,个人AR红包的发送次数也达到了503万次。其中10小时共计有1.27亿用户参与,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

QQ团队表示,这些数据已经远远超过了预期,除了春节的带动之外,之前奥运期间的QQ AR火炬传递活动也提供了基础。

此外,从今天开始到24日的每天中午12点,在部分城市每个地区都能获得10000份的现金红包,金额在8元到188元不等,喜欢这项活动的网友不要错过。

36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