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诺基亚放弃Z Launcher应用:停止开发近一年

【TechWeb报道】为了表示自己重新来过的决心,诺基亚现在要正式放弃之前为安卓系统开发的启动器Z Launcher,最新发布的诺基亚6出厂就预置了Android 7.0系统,但已经不见Z Launcher影子。

说到Z Launcher启动器,最早可以追溯到2014年发布的诺基亚N1平板上曾出现它的影子,没想到诺基亚官方现在已经打算要正式放弃它的更新。

s_a55bf238651e4fdfa96507286ec5cbc5

Z Launcher启动器已登陆Google Play Store将近3年时间,但是这款Android启动器仍处于Beta测试阶段,上次更新时间在2016年4月。所以说诺基亚官方已经几乎把该款应用判成了“死缓”状态。

s_332333d6166f4e40afa72ed062760585

其实Z Launcher启动器被放弃,早在之前一封发给NokiaMob的邮件中就能预感到,官方虽然没有明确表示放弃该款应用,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诺基亚已经不会理会这款启动器的继续开发,所以在诺基亚6手机上,我们也不会再看到Z Launcher启动器身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