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Galaxy S7/S7 edge国行安卓7.0结束Beta测试

今天三星工程师@戈蓝V在微博上表示,国行版三星Galaxy S7/S7 edge已于今天正式结束安卓7.0系统的Beta测试,但是正式版安卓7.0系统推送时间未知,而国际版S7/Edge已在1月17日收到正式版更新。

三星S7/S7 edge国行安卓7.0内测结束 正式版即将到来

@戈蓝V在微博中表示:感谢大家这段时间一起测试反馈bug,国行反馈的有效VOC是全球最多的,推进了整个开发进度。目前最有可能推送的版本是QA8,但正式推送和Beta测试推送不一样,需要更为严格的软件验证。

国行S7/S7 edge安卓7.0正式版可能在一周之后推送给内测用户,随后再推送给所有用户。因此,国行版用户最快将在2月初尝鲜安卓7.0,小伙伴们还需耐心等待。

三星S7/S7 edge国行安卓7.0内测结束 正式版即将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