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官方:国行Galaxy S7系列安卓7.0正式版于2月中旬推送

【TechWeb报道】安卓7.0带来的诸多新特性已经让安卓粉们摩拳擦掌,想尽快的感受到新系统的魅力,作为安卓阵营当之无愧的老大,三星也于近日正式在官方盖乐世社区宣布Galaxy S7/Edge的安卓7.0正式版系统推送将会在2月中旬开启,不过具体时间可能有所变化。

此消息一出三星粉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在Galaxy S7与S7 Edge上体验到最新的安卓7.0系统了,另外三星还表示:“参加Beta版测试的用户将会优先收到正式版推送”。

在时间上虽然正式推送的时间还要等到下个月,但是参加过Beta版本测试的用户已经可以陆续收到正式版本的推送了,所以手上有行货版Galaxy S7与S7 Edge的朋友们赶紧来试试吧,值得一提的是在Beta版本测试结束之后,三星将不会发行新的Beta测试版本,官方表示将会尽力完善Beta版测试用户提交的建议,来逐步对系统进行完善优化。

以下为官方详细内容:

s_d8a06dcfce934a4388d3827ed1693a8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