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版本谷歌地图改版 新设计惊艳

【TechWeb报道】根据谷歌方面的消息,今天Android版本谷歌地图终于改版了,这次主要的变化就是在主屏幕下方增加了一个新的信息栏。虽然看上去改动不太大,但整体感觉非常惊艳,大大提升了使用体验。

9

用户可以通过这个窗口的按钮向上滑动来打开信息栏,其中有三个选项卡:一个显示附近的地方信息,如餐馆和自动取款机;一个用于实时通勤信息,显示包括当前的交通信息;最后一个显示公共交通信息,预计火车和公共汽车的到达时间。

虽然是不大的变化,但却又很高的实用性,可以帮助用户获取更多实用信息。

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