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米粉欢呼:MIUI微信指纹支付即将实现

今天下午,MIUI官方微博突然爆料称:“小米和微信正在指纹支付上展开合作,敬请期待!”这对于广大MIUI用户来说称得上是2017年的第一枚重磅炸弹。

虽然微博内容只是短短一句话,但也能够看出目前小米已经和微信在指纹支付方面展开了合作。

重磅!MIUI微信指纹支付终于来了

据笔者向小米内部人士进一步了解,在2017年新发布的“小米”系列新机型上将率先支持微信指纹支付。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时间表计划。

笔者认为MIUI既然官方透露了合作消息,相信双方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近期关于小米6和小米5c传言甚多,笔者猜测最快这两款小米机型将支持微信指纹支付功能。

在与微信支付达成合作之前,2016年9月小米已经与蚂蚁金服的支付宝达成指纹支付合作。据记者了解,目前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红米Pro等10余款机型已经支持了支付宝指纹支付功能。

小米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达成合作,终于补足了其在手机移动支付上的短板。

重磅!MIUI微信指纹支付终于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