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发布Android Wear 2.0:独立使用APP终实现

【TechWeb报道】在今天凌晨,谷歌终于正式发布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虽然发布时间一拖再拖,但让关注该系统的用户,终于还是等到最新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

据悉,Android Wear 2.0最新改进之处在与表盘、健身功能、独立使用等方面,这将给用户操作使用带来极大方便,并且整个手表系统将更有操作逻辑,同时还新增了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

谷歌官方表示,Android Wear 2.0将支持提供更多细节信息的更个性化表盘,可以将日程安排、所选择股票的行情、健身目标的最新进展,以及任何你感觉重要的事情增加到表盘上。Play应用商店在手表上也有预装,用户可以直接在手表上下载APP,而支持蜂窝网络不再需要依靠连接手机来运行APP。

用户在信息回复方面,体验也得到了全新升级,比如在收到消息通知时,现在新系统可以直接通过听写、打字或手写进行回复,还有Smart Reply回复功能。Android Wear 2.0还支持Google新一代智能语音助手,使用为按下手表的电源键或直接讲“OK Google”,当目前暂时只支持英语和德语。

LG在这两日已经发布搭载Android Wear 2.0系统的智能手表,在3-4月也将会有多家厂商集中推出最新系统智能手表,这将会极大为市场敢于尝鲜的用户带来全新操作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