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全新功能“用星说”正式上线

今天,微信与星巴克合作的全新“社交礼品体验”——“用星说”正式上线,星巴克中国大陆门店支持使用(部分门店除外)。

你可以在线购买单杯咖啡兑换卡或“星礼卡”(储值卡)赠送给微信朋友,并在赠送页面用文字、图片、视频留下你对TA的专属祝福。

我要送

1、通过以下两个入口,可以打开“社交礼品体验”页面。

-阶段性入口:我-钱包-第三方服务列表-星巴克(限时推广)

-“星巴克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用星说

微信全新功能上线:你可以给好友发“绿包”了

微信全新功能上线:你可以给好友发“绿包”了

2、挑选单杯咖啡或者“星礼卡”(储值卡),在线支付后赠送给微信朋友,还可以使用不同主题传递不同心意。

3、在“留下祝福”页面,附上文字、照片,或是一段视频,把你的心意,传递给TA。

我要拆

收到礼品与祝福,可以通过微信“我-卡包”入口查看并使用。如果所在位置周围有星巴克门店,礼品卡还会在卡包里自动置顶方便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