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上亿米粉注意:MIUI 8.2明日发布

【TechWeb报道】昨天晚些时候,小米MIUI官微就预热了一条重磅消息,今天终于正式揭晓答案,这个“跟亿万人有关的消息”就是小米MIUI用户,将会迎来MIUI 8.2更新,也就是稳定版本。

QQ图片20170215120334

MIUI官方微博原话如下:“有亿万用户的MIUI稳定版,马上迎来MIUI 8.2更新!猜猜看,她会更____?明天上午十点,揭晓答案。”所以从字里行间来看,现在能够获得有关MIUI 8.2的消息还非常有限,官方微博的内容也只有短短几十个字,告诉大家2月16日将会推送MIUI 8.2稳定版升级的消息。

MIUI系统一直帮助小米在市场上俘获了大批忠实客户,小米手机单靠性价比不足以让上亿用户为其买单,MIUI系统操作便利性让不少用户用久了就舍不得换新的OS系统。

究竟MIUI 8.2会有哪些功能的引入和升级,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之前小米一直都在对MIUI系统进行Androud 7.0适配,你觉得到明天开始,真的会实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