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Facebook在北美上线求职功能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消息,对于求职的Facebook用户来说,现在他们真的需要把网页上的尴尬照片删掉了,因为从今天开始,求职者多了一个找工作的新途径——Facebook。Facebook现在允许美国和加拿大的企业在他们的Facebook主页上发布职位空缺,并添加新的工作书签。在Facebook和Facebook Messenger中,用户可追踪职位申请,并直接与企业沟通。

478

迄今为止,该功能已经测试了一段时间,被一些小企业使用,后者将信息成功反馈到平台。

“要花三分钟填写信息,把它放上去。然后有人会看到帖子,与我们交谈,事情就办成了,”温迪·格兰(Wendy Grahn) 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是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湖景厨房和市场公司(Lakeview Kitchen and Market)的联合创始人。

这一做法使得招聘企业与潜在求职者轻而易举地联系上,Facebook因此在竞争中占据一些优势。由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近期组织的一项研究发现,1440万的人找工作时求助于社交媒体。在这个过程中,使用社交媒体招聘到合适人选的雇主比例达到惊人的73%,几乎有一半(约42%)的雇主表示,他们认为应聘者的素质有所提高。

凭借Facebook的新功能,工作职位会出现在一些潜在申请人的新闻推送帖中,允许雇主与那些可能未意识到存在相关职位的公司的人相接触。当申请人点击“现在申请”按钮,一个表单就会跳出,其中包括一些他们在注册Facebook时提供的预填充信息,使申请职位的工作如同发布帖子一样简单易用。

对雇主而言,这一功能比找到Facebook帖子更轻松。申请者将能够控制自己的Facebook简介,自行选择与雇主分享哪些部分;然而,新功能意味着在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在公共社交网络上发帖、与你未来的老板分享信息变得更加重要,因为他们此刻正在读你的帖子。(斯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