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用户点赞:一加氢OS 3.0续航提升明显

【TechWeb报道】续航一直是智能手机用户在意的卖点,毕竟手机拥有更强劲续航,这能让用户免于随时充电器不离身这个尴尬,智能手机续航提升的其中之一个方法,就是优化系统。比如 一加在不久前放出了氢OS 3.0的系统升级,此次升级同时针对一加3和一加3T,部分用户在升级后直呼,手机续航明显提升了。

QQ图片20170220152006

一加自主开发了氢OS和氧OS两套系统,其中氢OS主要针对国内市场,而氧OS针对海外市场。虽然官方一直喊着氢氧合一,但并没有马上实施。所以目前为止,氢氧OS某些地方,还是不能合二为一。

另外一个因素就是,由于谷歌在国内受政策限制,原生Android系统上的Play商店和谷歌服务框架都被删除,而在海外使用的氧OS则更接近于谷歌原生系统。所以也许更接近原生,Android 7.0系统优化升级,才让氧OS带动了一加3/3T续航的提升。

一加3系列自推出之初,都被官方命名为刷机小王子,所以特别受发烧友用户喜爱,所以你如果是发烧级用户,肯定知道如何升级氧OS 3.0,这样一来手机续航就会有所改善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