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自曝安卓8.0:Android O代号“奥利奥” 有意思

按照谷歌的最新统计 ,全球已有数百万人用上了Android 7.0操作系统,代号Nougat牛轧糖。

谷歌自曝安卓8.0:Android O代号“奥利奥”?

不过,对于谷歌来说,除了开发中的Android 7.2,按理说还有Android 8.0,也就是Android O。

依惯例,O同样代表一种食物,似乎,我们已经有了一些蛛丝马迹。

昨天,Android业务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在推特晒出图片,主角是奥利奥制成的巧克力奶油蛋糕

于是很快,大家就猜测“Oreo”是不是就是Android 8.0的代号?

其实也不能完全说这是科技媒体或者安卓粉丝的YY,但需要指出的是,去年6月份的时候,Hiroshi还曾晒出“Nutela(能多益榛子酱)”,一时间成为Android N的热门代号备选,只是最后的结果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5月,Moto就在自家一张海报中表示将为Moto G4提供系统支持到Android O,这被认为是Android 8.0首次现身的标志。

不管怎样,先普及7.0再说吧。

谷歌自曝安卓8.0:Android O代号“奥利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