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高管暗示Android8.0或命名奥利奥 5月17日发布!

【TechWeb报道】2月21号消息,之前就有消息称在今年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Android8.0将作为焦点亮相。随着大会的临近,Android8.0更多信息遭到曝光。昨日,Android业务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在推特晒出带有奥利奥蛋糕的图片,似乎暗示Android8.0将要命名为“奥利奥”。

142256857

很多人都知道,谷歌安卓系统都有以甜点命名的习惯,如:Android 1.5被命名为CuPCake(纸杯蛋糕)、Android 1.6为Donut(甜甜圈)、Android 2.0/2.0.1/2.1叫做Eclair (松饼)、Android 2.2/2.2.1 为Froyo(冻酸奶)……以及之后的Android 6.0变成棉花糖、Android7.0又命名牛轧糖等。根据之前的命名规律,系统版本会按照字母表的顺序顺延,奥利奥的英文Oreo恰巧又是“O”开头,这一举动自然不免惹人联想。

不过这也不能说明Android8.0就一定会被命名为“奥利奥”,在去年Hiroshi也曾晒出“Nutela(能多益榛子酱)”,当时就有很多网友猜测这将是Android N的热门代号备选,不过最后还是猜错了。

QQ截图20170221121937

在去年9月份,国外设计师推出了一套Android8.0的概念设计,其中Android8.0的UI和功能上有许多改动,全新的G键取代了Home键的功能,而将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在屏幕内。不过目前关于Android8.0的很多信息都只是猜测阶段,就连命名是否为“奥利奥”恐怕也要等到5月17日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才能揭晓,而且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目前市面上能够升级Android7.0的产品都比较少,所以想要升级Android8.0,可能还需要再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