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火腿肠良心:HTC 10升级Android 7.0

【TechWeb报道】尽管Android 7.0固件早已经公布,但第三方适配依然要看各大厂商对这方面上心程度,目前还是有多家第三方手机厂商,还是让手机运行Android 6.0系统,迟迟没有吃上牛轧糖。但HTC在这方面,却比较上心,Sprint版本的HTC 10现在就已经率先吃上了牛轧糖。

46

据国外首批获取到推送固件,并且第一时间更新的HTC 10用户称,这次更新包大小为1.3GB,这算是一个大版本更新了,所以用户一般都会选择立即升级。

47

在系统功能方面,谷歌Android 7.0也带来了诸如应用分屏、更加激进的Doze续航优化等黑科技,同时还提供了对于Unicode 9.0的支持,这也意味着更新后的HTC 10将和iOS 10.2的设备一样享受到最新的Emoji表情,这都是值得升级的点。

除了以上功能点之外,Android 7.0还加入了“通知栏快速回复消息、定制化控制中心”等实用型的细节功能,这能让用户使用手机时,享受到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即使HTC 10用户数量不算多,但官方肯为其推送新版,这个福利也很能让人羡慕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