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天猫上线重磅新功能:可选送货最快商品

今后,买家在天猫购物可选择“当日/次日达”的商品,优先挑选那些送货最快的商家。

京东侧目!天猫上线重磅新功能:可选送货最快商品

近日,天猫近日悄然上线了一项新功能——在搜索商品关键词后,筛选项中新增了“当日/次日达”服务供消费者选择。这意味着消费者在网购时,可以挑选那些送得更快更准时的商品来下单,物流将成为决定购物选择的关键。据悉,这项物流服务由菜鸟联盟提供。

买家只需要登录“手机淘宝客户端”、“天猫手机客户端”和“淘宝PC端”,在搜索框里输入想买的商品关键词后,大数据算法会根据时间、默认收货地址和商品等信息,在搜索结果中呈现带有“当日达”和“次日达”标识的商品。

对买家来说,以前在天猫购物时,不知道哪些商品能够快速送达。只能在购买之后,频繁查看物流详情来跟踪包裹的进展。

今后,物流不再仅仅是下单购买后的配套服务,而是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

菜鸟联盟负责人说,这是电商领域第二次以物流驱动消费的标志性事件。上一次是淘宝推出“包邮”服务。

京东侧目!天猫上线重磅新功能:可选送货最快商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