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专注轻聊只为办公而生:腾讯TIM软件体验

 

多终端内容同步/常用联系人精简

既然是提升用户办公效率,TIM 2.0支持用户聊天信息在多终端内容实现同步保存,我们在日常办公时都希望文档、图片等信息,无论在哪一个终端,都能够及时保存及时查看,这样能够省去信息互传类似繁琐程序。

确认版【Techweb评测】1624

比如你在手机端接收到了一则文档,与此同时PC端聊天框自动也保存了文档信息,这样无论是在路途中办公或是置身室内,TIM都能无缝让用户享受无阻碍式查看、编辑文档等体验。

由于TIM好友列表中,几乎都是通过对QQ联系人数据迁移而来的,但QQ当中联系人,有我们学生时代同学、曾经老友、家里亲戚长辈、或者是已经和自己没有交集同事等等,工作时这几类群体可能在我们根本不会接触,所以TIM加入了批量整理不常用好友同事等功能。

确认版【Techweb评测】1931

换而言之,通过批量整理联系人,用户将不常用联系人隐藏后,成功过滤掉大批非工作时间段好友,只将客户、同事保留到常用好友栏中,这样能让列表更加纯净。将不常用联系人进行隐藏设置后,在联系人界面下端会多出一列不常见联系人选项,可以再次对联系人进行批量整理。

邮件收发

除了PC端,手机端TIM还加入了不少新玩意,比如用户点击邮箱进入之后可自由收发邮件,编写邮件,迅速发送邮件内容,这些都可以通过一部手机轻松搞定。

确认版【Techweb评测】2235

为了照顾到更多人基于腾讯开放共享理念,用户点击邮箱中的设置按钮,可以添加非QQ邮箱帐号,可以同时多个邮箱进行切换,方便快捷,这样一来非QQ邮箱之外的邮件信息,使用TIM办公时,用户可以一个不落照单全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