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亲儿子不独享!谷歌重磅功能下放所有安卓6.0手机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对Android 6.0的所有机型下放了一个重要福利,以前它可是Pixel独享的。

之前,谷歌在Pixel手机安装了“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这是Android系统上的重磅功能,当时为了突出对自家亲儿子的重视,谷歌只让Pixel独享。

76

谷歌的新调整是这样,只要Android手机安装6.0及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就可以使用谷歌助手,从之前统计的数据来看,安卓6.0及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占了激活设备的30%。

很快,谷歌就会对“谷歌搜索(Google Search)”APP进行升级,当中包括了谷歌助手。本周,谷歌还会向OEM开放谷歌助手,LG G6是第一款安装谷歌助手的非谷歌手机。

对于智能语音助手这款,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都表现出了极强的兴趣,而谷歌的最终目标是将谷歌助手植入所有谷歌产品。除了Android之外,谷歌Home、Android Wear 2.0、谷歌Allo也支持助手功能。

之前有消息称,华为也在开发自主的语音助手功能,而在这个竞争领域中,苹果已经表现的慢了半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