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清新味道十足:这就是三星Galaxy S8系统UI

【TechWeb报道】距离三星S8发布时间仅有半个月,越是临近发布会,相关消息就愈加真实,外媒sammobile在今天给众多用户带来了三星Galaxy S8搭载系统中的全新新图标,以此看来,对比前代S8又将会进行一波升级。

1408099

三星Galaxy S8搭载系统的新图标主打清新简洁风格,以扁平化为基础的主基调上,这些图标以线条为主,通过组合勾勒出各式各样方案,小清新味道十足。

1408097

从单个观察和整体呈现来看,三星Galaxy S8系统图标风格一致,不过图标轮廓有点类似于诺基亚塞班系统贝娜风格,圆润且简约。

目前,三星方面已经正式宣布S8将于3月29日发布,更多确切消息,耐心等待半月即可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