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全国农民手机技能培训小程序来了: 农民朋友有福

前几天,外交部和微信合作将推出的“12308微信版”,它将会用到小程序的能力。昨天,全国工商总局的维权小程序“12315”也发布了。

而今天,一款专为农民开发的小程序也上线了:农业部刚刚推出的“全国农民手机技能培训”小程序。

据悉,这是农业部最新推出的一款小程序,面向全国农民,具有信息发布、学习互动、视频点播、在线评选等功能。

如何找到这个小程序:

1、在微信客户端最上方的搜索窗口,搜索“全国农民手机技能培训”,点击下方“搜一搜”就能获取并访问这个小程序。

2、从微信客户端“发现-小程序”里搜索“全国农民手机技能培训”也可直达。

专为农民打造的小程序来了:功能强大

通过“全国农民手机技能培训”,农民可以直观地看到关于培训活动的预告、在线学习手机应用技能、第一时间获取农业相关的资讯,还能参与各类互动活动,如“接力达人”“有奖问答”“我为家乡代言”。

专为农民打造的小程序来了:功能强大

专为农民打造的小程序来了:功能强大

以往,农民要参加政府组织的相关培训,往往需要走很远的路到固定的农业站或者其他场所。现在,通过小程序,在有网络的情况下就能在线培训,关于手机上网、手机电子支付、防范网络诈骗以及手机在农业经营中的作用相关知识都能随时获得。

首先,通过小程序,可以极大地降低农业部和一些合作机构的在农业政策普及、农业资讯传达、农业信息培训上的推广成本,其次,小程序低门槛的使用也十分符合农村地区农民用户的手机应用特点。小程序将成为农业部和农民的最新的沟通桥梁。

这一小程序也能够连接线下场景。譬如腾讯承办的3月20日到26日的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专场活动,就能通过小程序来进行录播培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