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防火防盗防邻座 黑莓新应用可以防止手机被窥屏

【TechWeb报道】城市交通拥堵,为了节约时间有时候我们不得不选择一些公共交通出行,但公共交通上面人很多,一旦有紧急信息需要处理的时候很难保证手机屏幕不被旁边或者邻座的人看到,尤其是一些敏感信息让人非常为难。

现在黑莓带来了一款Android应用,可以适当的保护你在公共场合的隐私。这款应用叫做Privacy Shade,它先让你的屏幕变黑,只保留的长方形或者圆形区域,用户能够自己调整尺寸和进行移动。

2

激活这项功能之后,用户依然能够正常的使用应用和相关设置,用户还能通过Quick Setting标志来开启或者关闭这项功能。相当于是一个手机的插件,只不过以应用形式存在。

1

对于隐私保护来说,它或多或少有一些作用,但不仅仅是这样还有很多别的用途和功能等待用户挖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