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Lyft几周后推出“凑整捐款”慈善活动

据外媒theverge报道,再过几周,Lyft将在其服务平台推出一项叫做Round Up & Donate(凑整捐款)的慈善活动。乘客可以自主选择是否参加这项活动,选择之后,系统将会自动将凑整的那部分钱捐给离其最近的一个慈善机构。

打给比方,原先的车费是12.75美元,那么系统就会凑整到13美元,多出的0.25美元则就是捐款款项。

864

Lyft在广告中解释称,参与的乘客将为气候变化以及人权平等带来改变,不过它并未公布具体的慈善机构名单。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乘客可以在软件提供的名单中选择想要提供捐助的机构, 同时也可以自行搜索目标。此外,Lyft还称,乘客可以改变自己想要捐助的慈善机构对象并还能随时退出这一活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