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余额宝清明节转入转出时效提醒

支付宝旗下理财产品余额宝正受到越来越多尝试理财的用户的青睐,其收益也是越来越高,半年来七日年化已经一路上涨到逼近4%,万份收益也超过了1元。

随着国家法定节假日清明节的临近,余额宝官方发布公告称,将调整转入收益发放、快速到账时间,有大额转账需求的用户请及时关注。

转入方面,3月30日(周四)15点之前转入的金额收益发放时间不变3月31日开始计算收益,4月1日可查看收益。

3月30日(周四)15点开始到3月31日(周五)15点转入的,收益将从4月5日开始计算,查看收益时间为4月6日。

而在4月5日15点之前转入的,统一在4月6日计算收益,4月7日可查看。

所以说这几天如果你有闲钱,也不必急着转入余额宝了。

同时,普通转出到账时间也有变化,快速到账则和各银行服务时间调整有关,以实际提示为准。

官方公告:余额宝清明节转入转出时效提醒 官方公告:余额宝清明节转入转出时效提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