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实用功能体验:解决生活中的迷之尴尬

 

二、境外出游服务

办普通护照/港澳台通行证

长假即将来袭,基友约着去香港浪一浪,旅游必须的哇!卧槽,还要一堆证件,去哪里办啊?麻不麻烦啊?给不给签啊?会不会刁难我啊?想想比去社保局还麻烦的事儿,宝宝的心就累了。去啊,不去啊,好纠结!

怎么办?支付宝“出入境预约”(办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和“签证服务”帮你搞定一切,扫外出旅游第一步的大麻烦!

60

支付宝-城市服务-出入境预约,就能在页面内办理普通护照和港澳台通行证啦,可以在线预约领取地点(就近的公安局)和取件的时间,排队什么的大麻烦都走开!

签证服务

61

如果要办理签证,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签证办理,在“签证办理”中就可以挑选自己想要签证商品了,另外在“签证大厅”里能够随时查阅到签证办理的进度、出签的结果。简直是跟淘宝购物查快递一样,信息全方位掌控,方便到不要不要的。

出境必备

出门旅游,购物娱乐那是必须的,人生地不熟,哪里有特色的餐厅和必逛的商圈,有没有优惠券?有没有国外版的“美团点评”啊?吃喝玩乐花多少人民币,傻傻不会算怎么弄?支付宝的“出境必备”帮你解决。

62

打开支付宝-购物娱乐-出境必备,首页就能找到当地的特色商户和商圈,吃喝玩乐秘籍,购物攻略,简直是境外旅游的神器有木有。

63

在特定的商户界面还可以用“扫码”支付费用,避免汇率换算头疼的大问题。首页“优惠”里面藏着好多优惠券,免费领取千万不要错过啦。“VIP特权”里面还可以用会员积分兑换门店的优惠券,购物简直爽翻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