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米粉一直在等待:小米5s升级安卓7.0尚需时日

小米的MIUI系统升级是相当勤快的,对老设备支持也很良心,像小米2这样的古董手机都还支持升级,不过因为各种原因,虽然看上去都一样的MIUI,但是对于不同设备的“待遇”往往差别比较大。比如小米5的系统是基于安卓7.0,亲儿子5c更是开始了7.1的测试。近日有网友询问MIUI官方,小米5s何时能够升级安卓7.0,对此MIUI终于给出了回应:

  “底层代码更新跟芯片息息相关,工程师们也在加班加点努力适配中,还请耐心等待。不过底层的更新并不影响手机功能上的使用,只要保持使用最新的MIUI,即可享受最新的功能。”看着这样的回答,估计就是说可能还要等上一阵子了,既然官方都说了功能层面的影像并不是很大,那么升不升级其实并不是很重要。对于MIUI这种改造幅度很大的系统,有时候系统底层版本的关系确实已经没那么大。

  当然啦,能用上最新的当然是最好的。另外针对支持快充的小米机型,MIUI现在增加了一个闪电形状图标,就在通知栏电池图标前边。这样也便于用户更容易知晓手机是否在使用快速充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