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Bixby第三季度支持德语:与Note 8亮相今年IFA

【TechWeb报道】三星S8/S8+发布的同时,自家人工智能助手Bixby也获得大众不少关注,官方号称这个语音助手是有别于Siri的存在,将更加智能。不过目前该语音助手仅仅支持英语和韩语识别,中文等其他国家语音尚不支持,这也是目前存在的缺点。

timg

三星现在正在积极推动这进度,据最新消息,三星德国官网的表述,Bixby今年底将加入对德语的支持。后续也会陆续更新语音助手,识别更多国家语言。中文识别进度,官方目前还没有确定。

从时间上看,三星将于今年9月的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发布全新的Note 8,所以很可能在IFA大会当场,就会有预装最新版BixBy三星Note 8亮相,值得期待。

ChMkJ1jsN3CISMAyAACear1zKhIAAbikwHt5b4AAJ6C698

三星Bixby,即人工智能助手,在三星Galaxy S8和S8+中应用的一项智能语音控制功能,是三星人工智能、深度学习、UI设计三者相结合的研究成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