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贷款APP发布 面向安卓平台的小额信贷

【TechWeb报道】最近小米官方发布消息,该公司发布了一款叫做——小米贷款APP的产品,这款产品面向所有Android(安卓)平台用户,提供小额贷款服务。

这款产品的放款比较简单,只需要“认证-申请-放贷”3步搞定。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非常简单,而且透明,利息按照天为单位计算。

3

实际上,早在2015年9月16日,小米金融发布了信贷产品“小米贷款”,并进行首批公测。不过这款产品面向小米用户的纯信用、无抵押贷款产品,在小米金融对用户行为综合评估后明确相应的贷款额度,单笔贷款额度最低为100元,根据每个人的信用,可申请额度也会不同。现在小米将这个产品独立发布,并且扩展到整个Android平台用户。

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在多个应用市场上架,未来是否会推出iOS版本还不清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